此次演唱會在顯顯及各位幹部與參與團員之努力下,終於順利完成,非常謝謝大家,我想,對於合唱團最重要的還是能將歌曲整體的感覺真實的表達出來,這樣就可算是成功的演出了,若能將個人的情感融入曲中,就又更近一步,我覺得我們團這次似乎已經觸摸到這種心動的感覺,這也正是合唱迷人之處,至於每場演出,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狀況,指的,唱的,彈的,都有可能會發生,對於我們這樣一個非常業餘的團體,應是相當正常。

 

首先要謝謝整場演唱會最重要的團員-小齡,將我們帶回家的三束花都獻給她,她的努力我最清楚,當天用餐時,她還在與音樂廳非常沉重難彈之鋼琴琴鍵奮戰,真是令人佩服,這次演唱會的曲目實在相當繁重,有像行路難這首伴奏超重量級的歌曲,有經典的藝術歌曲(遺忘,你的夢),也有伴奏很吃重的近代歌曲(見花如見她,土地之戀,風吹,LEAVE NO SONGWHY WE SING),其他曲子的伴奏亦很複雜(思慕的人,港都夜雨,出外人),連專業的伴奏都不一定能勝任,對於最近工作超級忙碌的小齡,真是難為她了,除了要配合超級挑剔的指揮(我是說我),又要配合相當努力K譜的團員,能有如此完美的表現,真是超人,很慶幸我們團能有這樣的伴奏。

 

再來要謝謝曉生對整場音樂會曲目的細心安排與對樂曲詮釋的細膩及絕不妥協的要求,

謝謝顯顯對繁雜團務的細心安排與指揮若定,

銘祥學長與麗卿學姊的節目單與海報,三位千金的幫忙,尤其斯詠唱的相當好(我有偷聽)

孟煜與蕙心及辛苦錄音的女兒,

張簡與中仁與小公主小帥哥,(花非常好看)

大提琴江老師的跨刀幫忙,

老師PRO的主持功力,

志靖學姊與楊教官的支持投入,

世彬學長的長期接送(已經讓我對開車產生惰性)

昭如與聖莉美妙的歌聲,

張璞,孔媽,慶祥,義星與錢錢對各聲部的幫忙,

美月學姊,貴令學姊,冠翔,國書,柏勳,銘聖,俊賢及小寶貝的參與,

另外,新加入的瑞禎,麗華小姐,淑蓮小姐,尚恕小姐,雅婷小姐,

以及其他在幕後幫忙的大小朋友。

 

至於流行的問題-哪一首歌最好聽?

我個人當晚最感動的是出外人,你覺得呢?

 

學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大校友合唱南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