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辛苦了!!!

恭喜大家!!我們又一起完成一場非常具挑戰性之音樂會!! 

演出過程一切順利,大家表現超出水準,也都堅持到最後,非常難得,值得給自己掌聲!!!

非常感謝此次練唱過程中,大家的付出與包容,有些歌曲或許唱得有些吃力,但有些歌曲,我們也唱得很棒!!! 

畢竟我們都嘗試過了,也讓我們一起把它完成了,或許這就值得了!!!

每回選曲,我總是設想,若我只能有這唯一一場音樂會,我會選唱哪些歌曲? 

我想,或許就在我所知之有限曲目中,選擇在當下能令我感動的歌曲,

而我也想帶給大家我的感動,或許常常無法達到,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的那份感動!! 

明年會減少一些曲目,讓大家都能唱得更專注,也希望大家都能儘量出席每次練唱,

再次感謝,期待明年之演唱會!!!

 

學寰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大校友合唱南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