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自從上回向大家提出改選團長之事後,我再次向北部團團長Lummy請益,除了要到台大校友團的章程外,也請教了其對該事宜的看法。據她說台大校友團至目前為止,中斷過兩次,此次組團已是第三回。其他校友團也是斷斷續續,例如前年與北部團一起聯演的淡江校友團於該次演唱會後,也未能持續下來。根據其研判及詢問的結果,有些團會中斷與改選有相當的關係。因此,北部團雖然每年都在討論此事,但是至目前為止,尚未能作出決議。
 
之後,我約了兩位指揮、小齡、及副團長夫婦於2月28日(週六)中午一起用餐,並交換意見。然而因朱老師家中突然發生急事,其夫婦倆未能與會。會中,我除了向大家報告如上的訊息外,並提供台大校友團之章程中有關團長選舉的部份作為參考,並向大家請教其意見。
 
總括的說,指揮們覺得本團尚未單獨舉辦過演唱會,雖然目前的向心力不錯,也陸續有好的團員加入,但尚覺不夠穩固。他們建議繼續蒐集團員們的意見,看看是否能將相關意見加以整合。若能凝聚共識,相關辦法能出爐,他們也建議於今年的演唱會後,再來處裡此事。而於隔週週一,我也向朱老師報告指揮們的建議。
 
感覺上,似乎我吹皺了一湖春水,卻未能在目前的階段較好地處理此事,心中有一份愧疚!或許就請大家讓我厚顏的再擔任團長一段時間,不情之請,望能見諒!
 
不只是團長改選事宜,還有本團的定位及方向為何,都希望大家能踴躍提出你的看法或經驗,供大家參考!同時,也有團員建議,大家能在我們的部落格中討論相關事宜,其網址:
 
多謝大家!
 
邱顯堂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大校友合唱南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